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重庆赛普那斯科技有限公司

化工原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碳酸钾 现货供应 原料药
碳酸钾 现货供应 原料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9碳酸钾 现货供应 原料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8 18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碳酸钾 现货供应 原料药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 种类: 碳酸钾
形态: 颗粒状 等级标准: 食品级
规格: 25kg每桶 商标: 南箭
包装: 精装 产量: 20000

“碳酸钾 现货供应 原料药”详细介绍

中文名称:碳酸钾
中文同义词:碳酸钾;钾碱;碳酸钾,钾碱;碳酸钾,无水;珍珠灰粗碳酸钾;草碱;桐碱;珠灰
英文名称:Potassium carbonate'
CAS号:584-08-7
分子式:CK2O3
分子量:138.21
EINECS号:209-529-3
Mol文件:584-08-7.mol
碳酸钾 性质
熔点 891 °C(lit.)
密度 2.43 g/mL at 25 °C
储存条件 Store at RT.
溶解度 H2O: 1 M at 20 °C, clear, colorless
form powder
水溶解性 1120 g/L (20 oC)
敏感性 Hygroscopic
Merck 14,7619
BRN 4267587
稳定性Stable. Incompatible with moisture, acids, magnesium bromine trifluoride and magnesium bromine trichloride.
碳酸钾 用途与合成方法
概述碳酸钾(化学式:K2CO3,英文Potassium carbonate)又称钾碱,外观为无色结晶或白色颗粒,极易溶于水,其溶液呈强碱性。冷却其饱和的水溶液 ,有玻璃状单斜晶体水合物2K2CO3·3H2O结晶分出,密度2.043,在100℃时即失去结晶水。不溶于乙醇、丙酮和乙醚。吸湿性强,暴露在空气 中能吸收二氧化碳和水分,转变为碳酸氢钾。可由氢氧化钾与二氧化碳反应得到。也可以用氯化钾与碳酸镁,水、二氧化碳在压力下共热,或 桐籽灰和草木灰经浸渍而得。主要用于合成气脱碳、电子管、玻璃、搪瓷、印染、电焊条、胶片显影、无机盐和显象管玻壳的原料,不纯的碳 酸钾俗名草碱、桐碱或珠灰,早期的钾肥品种之一。
化学性质 单斜晶系,白色粉末状或细颗粒状结晶。 易溶于水,不溶于乙醇和醚。
用途 用于玻璃、印染、制皂、搪瓷、制备钾盐、制药等,用作气体吸附剂、干粉灭火剂、橡胶防老剂等
用途 用于已曝光的感光材料的冲洗加工。
用途 主要用于电子工业显像管玻壳的制造、化肥生产脱碳、钾盐制造
用途 用作分析试剂、助熔剂,也用于各种钾盐的制备
用途 用于分析试剂、基准试剂及熔融硅酸盐和不溶性硫酸盐的助熔剂
用途 用作食品添加剂
用途 可用于食品中作膨松剂;还可用于用于玻璃、印染、肥皂、搪瓷、制备钾盐、合成氨脱羰,也用于彩色电视机工业。
用途 用于玻璃、印染、肥皂、搪瓷、制备钾盐、合成氨脱羰,也用于彩色电视机工业,主要用于食品中作膨松剂
用途 作碱性剂和面团改良剂,且可抑制面条发酸,可用于面制食品,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。
销售指导价:9.775/kg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